momo

南俊小傻熊,<文>整理在<喜欢>了。

奔跑吧防弹 42 <运动大碰撞>

要通过3种运动区域!
以个人战形式进行并给予最后一名成员惩罚。

智旻Say,今天难道不干脆就是为了柾国的日子吗?

01 动感单车

硕珍不愧是要买下大黑的男人,数钱快准狠。
柾国数钱不在行。
连环炮妨碍模式,柾国还给打折。
硕珍的限定Rap出没。

02 缆绳关卡

(之字形桥-摇晃桥-攀岩-网桥-木板桥-篮子-自由落体)

柾国运动Ace,哥哥们一个个站起来看柾国闯关,特种兵。
玧其碎碎念,除了篮球,没有擅长的运动,实在boy。
智旻,柾国的头号竞争对手。
号锡自带效果音。紧张得一直念,哇!孩子们!哇!孩子们!
泰亨也很快了,南俊一个劲地夸。
硕珍一直“哦……”,还道歉,我说你走得很慢,真是对不起啊,玧其毒舌,有什么可对不起的,对待会要被水淋到的哥,我们才要对不起。
南俊的大长腿,柾国Say,都说南俊哥很厉害啦,南俊哥真棒,小时候滑轮也滑得很棒,官方吐槽,以为是在炫耀儿子。

03 抓沙袋

南俊像个树袋熊,台词咋像灰太狼呢,3分。
柾国调至最远距离,可惜忘了台词,1分。
硕珍台词简直苦情,3分。
智旻真的是刮目相看,运动神经很发达,5分。
号锡也没有那么胆小,台词长,号锡记岔了,1分。
泰亨恐高严重,成员们觉着这孩子忒可爱了,0分。
玧其萌萌哒,3分。

南俊啊,不是说2018年要和号锡亲近吗,这就是为啥失败的缘由。

评论

热度(6)